佐罗好累
好累,真的好累。考完试了,终于在老师与家人的轰炸、没完没了的模拟考、噬人的作业、烦人的儿女情长间解脱出来了。
脑里塞了太多的人和事,几乎要溢出来了。
暂时没有作业,也无需担心什么,但是这只是暂时的,截止到星期六回校拿成绩。
终于可以在压得人窒息的校园生活里逃出来了,终于可以大口大口地呼吸清新的“人间”的空气。
一切都怪自己,自己太鲁莽、太傻、太风流。
家里人都希望佐罗成才,考上狗日的北大清华,考上该死的市一中,结果带来的就是劈头盖脸的压力。
佐罗又几乎跟所有的科任老师混得很熟,且成绩还不错,故此老师们都想方设法地“折磨”佐罗。
佐罗生性又沾花惹草,喜欢招惹女孩子,以至扯下一大堆不清不楚的情感纠纷,与自己的朋友们争风吃醋,真难受。
啊,现在终于可以摆脱这些该死的东西了。终于可以享受片刻的安宁了。
佐罗已经身心俱疲了。
#x:ru 一切皆是空。。。
谁能知我心? 佐罗累,我上班的更累。
上班看老大脸色,下班看天气的脸色
深圳这几天乌云密布,出去玩总得买雨伞 本帖最后由 ylo0 于 2009-7-1 21:58 编辑
曾经以为没的作业就解脱了
曾经以为考上大学就解脱了
曾经以为爱情完美就可以了
毕业后才知道,学校里面那些作业都是幸福
考上大学?跟找工作比,那才是第一步
爱情完美?那是需要金钱的支持
生活就是这样,大家享受今天把,永远不要羡慕别人,也不要幻想明天。 佐罗好累享受你现在的年轻吧! 。。笑。。。你很老吗??这麽MAN还会累啊》》》》。。。。 心累啊,慢慢会好的 成长的烦恼,呵呵 你这么年轻就成为这么优秀论坛的版主啦,学习又好,估计长得也还行,累就累吧,天将降大任嘛。 那就好好歇几天吧....但是我想说的是,也许上了大学会比高中生活更累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