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s 发表于 2009-6-26 18:41

考砸了

郁闷。
白复习那么多了。
地理和生物砸得一塌糊涂...
本来算是强项的地理居然不及格了...
当时眼前已经发黑了,差点就倒了下去。
该死的毕业会考...看来偶是无望考上好的高中了...再加上偶的弱项——体育。
天不降大任于偶,可还是苦偶心智,劳偶筋骨,饿偶体肤...

有时真想干脆找个荒山野岭自己躲起来算了。至少不用躲避那么多梦魇般的事与难以面对的人。
灌了一瓶600ML的低度朗姆酒,没啥感觉,但那个钻心剜骨的痛却难以磨灭。
举杯消愁愁更愁。何况咱是直接拿瓶子灌。

现在,感觉就像是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——前途光明,出路没有。
想要哭,但是眼泪不合作。有太多值得悲哀的东西了,已经没有别的啥了。

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剩下的几科了。
但愿上帝与偶同在。但是该死的上帝正在休假...
不管了,有什么宙斯、耶和华、耶稣、玉皇大帝、雅典娜啥的都行,总之保佑偶能考好就行了。

精睿大棒子 发表于 2009-6-26 19:17

佐罗,我支持你,太不了补考,找不到工作找我,我帮你找

275792402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3

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。

dxhyshxd 发表于 2009-6-26 19:44

看来楼主需要好好加油啊!

如果觉得学习紧张的话,
还是把论坛的职务放一放吧!

封毒刃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1

佐罗别灰心啊..

另外你们那怎么考物理和地理的?!

langbai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2

真的能做到一笑而过吗?我问自己。

527656781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5

兄弟我很同情你,因为我也考砸了

li2512869 发表于 2009-6-26 20:00

不要灰心啊,相信自己!

mfhly2377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4

相信自己 努力

applydkl 发表于 2009-6-26 20:42

深表同情,同时希望LZ不要放弃。。      过来人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考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