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不设防 发表于 2009-6-28 09:29

继续努力啊

Linus 发表于 2009-6-28 11:26

谢谢大家。
真是郁闷。

hcg41 发表于 2009-6-28 11:32

同情,不过还是要加油哦~

kaho 发表于 2009-6-28 17:34

先平静一下
剩下的几门考好

renruibin 发表于 2009-6-28 21:48

得失总是一线间,思量下,如何调整才是正道

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-6-28 23:52

这还没到世界末日

凤凰 发表于 2009-6-29 00:33

加油,佐罗~~~~~~~~
#l%26

dejia1314 发表于 2009-6-29 14:49

一个考试而已承受不住就不用考了留给有准备的人吧   
兄弟面对自己吧

xtwz111 发表于 2009-6-30 20:15

支持你有什么大不了了不是考砸了吗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考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