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o 发表于 2009-7-1 22:41

说的不错!说的真好!

tzengtzzz 发表于 2009-7-4 00:46

長得漂亮的女人 人人愛
但活得漂亮的女人 又該如何界定呢
是賺得比別人多嗎?
還是自己快樂?

但老一輩的人說 結婚後才是一種美滿
人人的快樂、滿足
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

jyycynthia 发表于 2009-7-25 23:35

是因为长的不漂亮,所以才要活的漂亮``
是被题目吸引进来的``
八过说的还是蛮对的~·个人理解,就是为自己而活嘛``

lacuskira 发表于 2009-8-2 22:23

人活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女人长得漂亮,不如活得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