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情年代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0

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用电脑。(感慨)

本帖最后由 蓝情年代 于 2009-6-21 12:52 编辑

作为一个大龄、非计算机专业的电脑爱好者。一些感慨,虽然与卡巴技术无关,但望版主能够理解,海涵。

俺想上网,查资料,看新闻,玩游戏。。。为了这个买电脑装宽带。。。

无忧无虑地度过了短暂而美妙地时光。。。 突然听说电脑中木马后,硬盘会莫名其妙地狂转、速度变慢。。。听说网上到处都是木马、病毒、流氓软件。。。

原来上网也很危险!!! 支持国货!江民、瑞星!先上!

每次杀毒,结果每次都无毒,松了口气。但没毒为啥机器越来越不正常?!。。。

靠!原来瑞星查不出来。。。换! 进口组合——卡巴斯基、AVG、ZA。。。 舶来品总是水土不服,你们到底想占用我多少资源?俺还在奔小康而已,你们以为来吃大户了?。。。

俺现在80%的精力都浪费在找杀毒、防火墙软件、找KEY、杀木马、病毒、流氓软件、研究进度、了解端口、打补丁上。。。

电脑多少不正常都能导致俺地神经质,怀疑是否又中了招,每次听到“肉鸡”我都担心自己的股票账号是否还安全。。。

拜托微软公司!拜托你们生产出的系统做好调试,因为我们不想当裁缝,天天打补丁。

拜托杀毒软件公司!拜托你们的杀毒软件能真正强过病毒,因为我不是学计算机滴,不想去研究开机F8、XX专杀、修改注册表,就算研究也很头大。

拜托防火墙软件公司!拜托你们的产品能智能点儿,不要让我们天天去研究规则、端口、进度。。。

最后拜托那些编写木马、病毒、流氓软件地大虾们!想证明自己的力量就要去面对强大地对手,例如微软、美国安全局、美国国防部。。。请不要把你的手伸向俺们这些小百姓身上。

其实,我真的是想用电脑的,而不是被电脑用。

鲁西西 发表于 2009-6-21 13:15

说的不错哈~呵呵
但是病毒木马的猖獗幕后真的有个产业链的
没有利益 那些写马的不会一而再铤而走险
想切断幕后的手
只有做好自身的防护了……

正邪的较量不只是在互联网产生之时才产生
希望楼主看淡这一切……

鲁西西 发表于 2009-6-21 13:17

ps:索性板凳也带走~
欢迎您到精睿来!

dejia1314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3

西西说的对啦  只有自身强了才能立足  否则不管是在现实还是虚拟都只能被牵着鼻子走

405016 发表于 2009-6-21 13:27

我也有个梦想,远离电脑,每天去钓钓鱼

zxhui19982002 发表于 2009-6-21 14:01

级别不是问题啊,楼主的帖子不错

夜色 发表于 2009-6-21 14:15

同情楼主ing.............

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-6-21 14:22

那你梦想实现咯

尘影寂舞 发表于 2009-6-21 14:29

拜托微软公司!拜托你们生产出的系统做好调试,因为我们不想当裁缝,天天打补丁。

拜托杀毒软件公司!拜托你们的杀毒软件能真正强过病毒,因为我不是学计算机滴,不想去研究开机F8、XX专杀、修改注册表,就算研究也很头大。

拜托防火墙软件公司!拜托你们的产品能智能点儿,不要让我们天天去研究规则、端口、进度。。。
蓝情年代 发表于 2009-6-21 12:50 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几句相当的赞同...

carnon 发表于 2009-6-21 14:45

想证明自己的力量就要去面对强大地对手,例如微软、美国安全局、美国国防部。。。请不要把你的手伸向俺们这些小百姓身上。

我顶这句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用电脑。(感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