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hazd 发表于 2009-6-21 15:04

dfg0 发表于 2009-6-21 15:07

我也是菜鸟。整天被病毒搞得很忙乱

hskang 发表于 2009-6-21 15:14

我也有同感!

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09-6-21 15:20

这贴子写的好,必须顶,呵呵

leeyocen 发表于 2009-6-21 15:24

安装电脑杀毒软件,防护自己的爱机,还是很有必要的啊
这帖子写出了心中的体会与感受,不错的内容

拣尽寒枝不肯栖 发表于 2009-6-21 15:36

是啊,感觉都被电脑绑架了。现在每天有17个小时坐在电脑前,有四分之一时间是用来下载、安装、扫描、杀毒。累都累死。

suhuihot 发表于 2009-6-21 15:50

写的8错

蓝情年代 发表于 2009-6-22 09:18

得到版主和这么多网友的支持,让我感到很欣慰。

对于我这种非电脑专业,年龄又偏大的人,学习起来是很困难的。还需要努力学习啊,无论现实还是网络,自强才能自保。大家共勉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用电脑。(感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