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hazd
发表于 2009-6-21 15:04
dfg0
发表于 2009-6-21 15:07
我也是菜鸟。整天被病毒搞得很忙乱
hskang
发表于 2009-6-21 15:14
我也有同感!
人间幽魂
发表于 2009-6-21 15:20
这贴子写的好,必须顶,呵呵
leeyocen
发表于 2009-6-21 15:24
安装电脑杀毒软件,防护自己的爱机,还是很有必要的啊
这帖子写出了心中的体会与感受,不错的内容
拣尽寒枝不肯栖
发表于 2009-6-21 15:36
是啊,感觉都被电脑绑架了。现在每天有17个小时坐在电脑前,有四分之一时间是用来下载、安装、扫描、杀毒。累都累死。
suhuihot
发表于 2009-6-21 15:50
写的8错
蓝情年代
发表于 2009-6-22 09:18
得到版主和这么多网友的支持,让我感到很欣慰。
对于我这种非电脑专业,年龄又偏大的人,学习起来是很困难的。还需要努力学习啊,无论现实还是网络,自强才能自保。大家共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