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人父母
哎,为人父母真是不易啊!宝宝五个月了,胖乎乎的,特别喜欢呵呵笑,但一个不小心,一个星期前让她感冒了,一直咳嗽,去医院看了,吃了药但还没完全好,着急啊!
真是有了孩子才真正体会到父母的心啊! 呵呵,恭喜你做父母了啊~ 谢谢!谢谢你们! 唉,我儿子最近老是感冒发烧!
看着他生病真恨不得我来代替啊!:L 原帖由 dxhyshxd 于 2007-12-23 15:14 发表 http://vc52.5d6d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唉,我儿子最近老是感冒发烧!
看着他生病真恨不得我来代替啊!:L
就是就是。:handshake 祝宝宝早日康复
每次生病打电话回家
总是能够感觉到父母的关心
感谢父母爱
PS:刚顾着别的了
没想到小宝宝生病了。
[ 本帖最后由 coopergubo 于 2007-12-23 15:55 编辑 ] 呵呵
这些都只有做了父母才能体会得到呀 养儿方知父母恩!可怜天下父母心!
愿你宝宝早日康复!
PS:各位版版不要吝啬自己的分值!这么可爱的宝宝多加点! 父母不容易,需要关心与理解.还有包容.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