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语 发表于 2007-12-23 17:24

父母不容易,需要关心与理解.还有包容.

紫色浪漫 发表于 2007-12-24 10:20

没错,大家没事的时候多回家看看,多打电话:call:

214615406 发表于 2007-12-30 10:01

:) ,你孩子和你推推那辆婴儿车,人如其名啊,确实是个好孩子。

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-5-14 23:27

你家宝宝好可爱啊!

459502409 发表于 2010-5-16 11:46

羡慕,都为人父母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人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