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
咖啡23:58:47你看了这个文章抽个时间写个感受我看看
咖啡23:58:58
算是我给你的个任务吧
咖啡23:59:01
行吗?
老婆0:00:32
恩 好吧 我只问我赌了 你会改变??我不想只是听你说
老婆0:01:06
这种话常常说只会让我觉得更加不踏实
咖啡0:02:11
感觉每次和你谈到我们以后我们就变得好安静
老婆0:03:29
只是不想面对罢了 我承认你对我很好 我很舍不得你 但是对于今后 我很没信心 相信我爸妈也是这样的
咖啡0:03:48
嗯。。
咖啡0:04:22
那天前天早上我们打了三个小时的电话 后我一直有一种想写出自已的感受
咖啡0:04:26
可是~~
老婆0:04:45
你想说什么?
老婆0:06:07
我一直对我们的感情很相信 我觉得如果只是谈感情我们一定不会出问题
但是可能我太理智 还是我太现实 但是 我不可能做一个爱情至上的人
我没有那个勇气下这个赌注对不起
咖啡0:06:30
嗯
我能理解
老婆0:07:53
所以也许我出来是对的 给你点时间 我相信你 其实 男人在25岁事业基本就能看出些端倪了
我等你到25岁~~我能做的只能是这样了
咖啡0:08:08
我能理解。
咖啡0:08:12
我都能理解。
咖啡0:08:14
哈哈
咖啡0:08:19
我很累了。
咖啡0:08:23
我去睡了。。
咖啡0:08:25
晚安了。。
老婆0:09:27
晚安
老婆0:09:27
晚安
老婆0:15:00
你现在就去睡??
咖啡0:15:25
没有。。。想去睡觉。但是估计睡不着
老婆0:16:06
不要想了 我们都只有两个选择 不是吗~~顺其自然吧
咖啡0:16:34
。。。。。。
咖啡0:17:29
我把爱情想得太完美了吧
咖啡0:17:32
哈哈
咖啡0:17:39
笑下我自已。。
老婆0:17:49
对不起
咖啡0:18:05
没有什么对不起啊。。
咖啡0:18:10
没事了。
老婆0:18:11
我不想骗你
咖啡0:18:14
不谈这此地
咖啡0:18:31
我更想你骗骗我知道吗?
咖啡0:18:33
。。。。
老婆0:18:45
对不起
老婆0:18:50
你去睡吧
咖啡0:18:54
算了。。不谈这些了好吗?
咖啡0:19:05
别搞得我们都不高兴。。
老婆0:19:35
算了
咖啡0:20:27
嗯。。算了。。算了 算了吧。。都是算了吧。。
别把所有的事都想得这么完美这么简单。 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
你从来就没有对不起我,我更愿意去背这一切的错,
都是我把一切看得太简单,太完美。我太天真了。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
我以为所有的事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的,
所以我错了。有好多都是付出了也不一定有回报啊。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
你以后就一直骗骗我,行吗?我更想做一个傻瓜。
只做一个认真爱你的傻瓜。别说出现实好吗?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
你在我心中这么完美,你不会有错,
爱情这么伟大啊。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
别再对我说对不起,我好想哭,全世界都来嘲笑我吧。
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。都算了。。。
找个地方,那个没有人的地方,千万别让人看到流下的眼泪。 什么事情都是这样的,没有太完美的地方。有的时候平凡的过一生真的很难很难 什么事情都是这样的,没有太完美的地方。有的时候平凡的过一生真的很难很难
毒狼 发表于 2009-6-1 00:56 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我同意了。。 是你的不用留。不是你的留不住。
别想了。时间会医治一切创伤,
虽然有疤痕,可是不再痛。 女人现实是有原因的啦 ms和我现在差不多。。。。是工作问题?还是什么? 看了半天,没有看懂.呵呵. 只要真心付出过,就无怨无悔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