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2006070 发表于 2009-6-1 07:54

两个人在一起或许总有离开的时候,但想想过去曾经有的幸福和快乐,也就无所谓了,毕竟曾经拥有过。

xpqiang1984 发表于 2009-6-1 10:14

楼主还是想开一点好,既然那个人看重的不是你,而是你给她物质上的保障的话,我觉得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
说句站着不腰疼的话,这样的女人,白给都不要
快乐最重要,希望你能尽早的好起来~~
bless~~~

carnon 发表于 2009-6-1 16:40

看了后很感动
可能我也有这样的经历,所以才会有共鸣吧

carnon 发表于 2009-6-1 16:40

看了后很感动
可能我也有这样的经历,所以才会有共鸣吧

dejia1314 发表于 2009-6-1 16:57

都是这样啊   哪天把酒言欢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