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2006070
发表于 2009-6-1 07:54
两个人在一起或许总有离开的时候,但想想过去曾经有的幸福和快乐,也就无所谓了,毕竟曾经拥有过。
xpqiang1984
发表于 2009-6-1 10:14
楼主还是想开一点好,既然那个人看重的不是你,而是你给她物质上的保障的话,我觉得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
说句站着不腰疼的话,这样的女人,白给都不要
快乐最重要,希望你能尽早的好起来~~
bless~~~
carnon
发表于 2009-6-1 16:40
看了后很感动
可能我也有这样的经历,所以才会有共鸣吧
carnon
发表于 2009-6-1 16:40
看了后很感动
可能我也有这样的经历,所以才会有共鸣吧
dejia1314
发表于 2009-6-1 16:57
都是这样啊 哪天把酒言欢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