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睿.网络安全's Archiver
Home
›
心情故事
›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
土豆仔仔
发表于 2009-5-12 10:34
默哀三分钟,希望生者有心感悟生活,逝者安息!
daelim
发表于 2009-5-12 10:46
向汶川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!愿生者自强不息,建设美好新家园!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