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仔仔 发表于 2009-5-12 10:34

默哀三分钟,希望生者有心感悟生活,逝者安息!

daelim 发表于 2009-5-12 10:46

向汶川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!愿生者自强不息,建设美好新家园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