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非君子
发表于 2009-5-12 08:00
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
一年了,整整一年了
为逝者默哀
为生者加油
听雨轩主人
发表于 2009-5-12 08:11
逝者安息,生者自强!
冬去春来
发表于 2009-5-12 08:11
愿他们在天堂能够快乐!
wy1991
发表于 2009-5-12 09:08
H1N1来了..怎么办?哪个威胁比较大.
怎么每年事情都那么多.
renjungg
发表于 2009-5-12 09:08
是啊,去年的今天是多么让人揪心…………
一年之后,我们依然牵挂着震区的朋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有全国人民的支持,明天一定会更好
jfjfjf898
发表于 2009-5-12 09:17
用心祈祷
vrmars
发表于 2009-5-12 09:30
"512"我要爱,愿四川人民坚强不息。
雷华华
发表于 2009-5-12 09:43
用心祈祷
luzx007
发表于 2009-5-12 09:47
为逝去的人默哀........
黛丝
发表于 2009-5-12 10:28
默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