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非君子 发表于 2009-5-12 08:00

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

一年了,整整一年了
为逝者默哀
为生者加油

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-5-12 08:11

逝者安息,生者自强!

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-5-12 08:11

愿他们在天堂能够快乐!

wy1991 发表于 2009-5-12 09:08

H1N1来了..怎么办?哪个威胁比较大.
怎么每年事情都那么多.

renjungg 发表于 2009-5-12 09:08

是啊,去年的今天是多么让人揪心…………
一年之后,我们依然牵挂着震区的朋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有全国人民的支持,明天一定会更好

jfjfjf898 发表于 2009-5-12 09:17

用心祈祷

vrmars 发表于 2009-5-12 09:30

"512"我要爱,愿四川人民坚强不息。

雷华华 发表于 2009-5-12 09:43

用心祈祷

luzx007 发表于 2009-5-12 09:47

为逝去的人默哀........

黛丝 发表于 2009-5-12 10:28

默哀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