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le1981
发表于 2009-3-22 14:07
楼主尽情的宣泄吧,宣泄出来就好!!
yu2006070
发表于 2009-3-22 16:51
我喜欢在三角洲中宣泄自己的不良情绪。
旺角^^
发表于 2009-3-27 01:24
回复 12# yu2006070 的帖子
什么是三角洲中啊?
旺角^^
发表于 2009-3-27 01:26
给大家的谢意~
朋友们~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真的好多了!
你们在以后的日子也要加油哦~
海平
发表于 2009-4-8 12:52
#l%*47 #l%*44 美女,最近心情好点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