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-3-22 14:07

楼主尽情的宣泄吧,宣泄出来就好!!

yu2006070 发表于 2009-3-22 16:51

我喜欢在三角洲中宣泄自己的不良情绪。

旺角^^ 发表于 2009-3-27 01:24

回复 12# yu2006070 的帖子

什么是三角洲中啊?

旺角^^ 发表于 2009-3-27 01:26

给大家的谢意~

朋友们~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真的好多了!
你们在以后的日子也要加油哦~

海平 发表于 2009-4-8 12:52

#l%*47 #l%*44 美女,最近心情好点了吗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允许我来这里倒垃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