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允许我来这里倒垃圾~
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怎么说。。。或许我在期盼一个机会,不用说就有人会了解我的人,
但我知道事实是不会有的,除了接受事实,
而我也必须命令自己必须熬过去的事实。
但我还是一直不断地寻找,一个没有人熟悉我的环境里,
所以我选择这里~
好好的发泄:大哭一场,大吵大闹,大吃大喝,大睡一场
什么样的方式适合我呢?
其实我最想要的一个安静,就是静静一个人享受寂寞~ 楼主这是咋的了,被煮了? 来这里尽情宣泄自己的感情吧。 男儿有泪不轻弹!不过。。。。。。必要的话,请宣泄吧!
回复 4# pwg68028 的帖子
只是未到伤心处…… 哎*#l%1 *#l%1 *#l%1 人的思绪总是那么远,遥不可及。 楼主应该是女娃娃吧回复 2# mongoliaking 的帖子
什么意思是被煮了#x:uu回复 4# pwg68028 的帖子
必要时候,我倒希望自己是个男儿~#l%10泪不轻易流,#l%*47
不想输给自己!#l%*44
好像哭了就输了的感觉,不好受!不喜欢!#l%43
我要加油~希望你们在不开心之后有晴天#l%50 好伤感呀..有什么情况来和大家说说吧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