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角^^ 发表于 2009-3-19 14:39

请允许我来这里倒垃圾~

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怎么说。。。
或许我在期盼一个机会,不用说就有人会了解我的人,
但我知道事实是不会有的,除了接受事实,
而我也必须命令自己必须熬过去的事实。
但我还是一直不断地寻找,一个没有人熟悉我的环境里,
所以我选择这里~
好好的发泄:大哭一场,大吵大闹,大吃大喝,大睡一场
什么样的方式适合我呢?
其实我最想要的一个安静,就是静静一个人享受寂寞~

mongoliaking 发表于 2009-3-19 14:46

楼主这是咋的了,被煮了?

听雨轩主人 发表于 2009-3-19 14:52

来这里尽情宣泄自己的感情吧。

pwg68028 发表于 2009-3-19 15:14

男儿有泪不轻弹!不过。。。。。。必要的话,请宣泄吧!

鲁西西 发表于 2009-3-19 15:15

回复 4# pwg68028 的帖子

只是未到伤心处……

wuxiliuxin 发表于 2009-3-19 15:18

哎*#l%1 *#l%1 *#l%1 人的思绪总是那么远,遥不可及。

江南村夫 发表于 2009-3-19 15:35

楼主应该是女娃娃吧

旺角^^ 发表于 2009-3-20 04:36

回复 2# mongoliaking 的帖子

什么意思是被煮了#x:uu

旺角^^ 发表于 2009-3-20 04:46

回复 4# pwg68028 的帖子

必要时候,我倒希望自己是个男儿~#l%10
泪不轻易流,#l%*47
不想输给自己!#l%*44
好像哭了就输了的感觉,不好受!不喜欢!#l%43
我要加油~希望你们在不开心之后有晴天#l%50

晓毒 发表于 2009-3-22 02:01

好伤感呀..有什么情况来和大家说说吧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允许我来这里倒垃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