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60830 发表于 2016-4-8 10:15

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

~有夠好笑~
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

在『業務檢討』會議中,長官經過一長串的痛心致詞之後,
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,踴躍發言。
就在一片寂靜,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,
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。

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, 說:
我們的業績不好,個人以為主要是有三個原因在做祟。

第一,是沒後臺。就像寡婦睡覺,上面總是沒人。

第二,是政策多, 又變得快。 就像妓女睡覺,上面老是在換人。

第三,是內部不團結。 就像和老婆睡覺,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。
沒等他說完,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。

jackdnb 发表于 2016-4-8 12:21

这个好笑

jackdnb 发表于 2016-4-8 12:22

谢谢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