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60830 发表于 2016-4-7 10:09

先買早餐 or .先打卡



DearAll:
最近一個朋友,碰到一個問題:
請問每天都要上班的你,當快到公司時你會先買早餐還是先打卡?

對與錯將有天壤之別    1.先買早餐 2.先打卡   

您的答案是:1 or 2 ?   
………請繼續往下看……
您選對了嗎?請在買完早餐再打卡選錯有天壤之別請自行算一下
前幾天碰到朋友實際案例~打完卡後,去公司對面買早餐,結果被趕上班的機車撞倒,她的頭顱著地
,破裂,住院很長的時間,現在仍在醫院中,可是,大家知道嗎?這樣的傷害,竟然不算職災!      

聽完嚇一跳,到勞保局職災醫療科確認如下:

Ans:尚未打卡或簽到前,屬於上下班途中之例行事務~包括買早餐送家人上班上學買菜等等.....都

算是職業災害
但是,但是,如果打完卡後,再去買早餐,則"非"因執行職務而致傷病,所以不算是職業災害**

一江春水向东流 发表于 2016-4-18 22:36

呵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先買早餐 or .先打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