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買早餐 or .先打卡
DearAll:
最近一個朋友,碰到一個問題:
請問每天都要上班的你,當快到公司時你會先買早餐還是先打卡?
對與錯將有天壤之別 1.先買早餐 2.先打卡
您的答案是:1 or 2 ?
………請繼續往下看……
您選對了嗎?請在買完早餐再打卡選錯有天壤之別請自行算一下
前幾天碰到朋友實際案例~打完卡後,去公司對面買早餐,結果被趕上班的機車撞倒,她的頭顱著地
,破裂,住院很長的時間,現在仍在醫院中,可是,大家知道嗎?這樣的傷害,竟然不算職災!
聽完嚇一跳,到勞保局職災醫療科確認如下:
Ans:尚未打卡或簽到前,屬於上下班途中之例行事務~包括買早餐送家人上班上學買菜等等.....都
算是職業災害
但是,但是,如果打完卡後,再去買早餐,則"非"因執行職務而致傷病,所以不算是職業災害** 呵呵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