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有感
鉴于内容很囧,已屏蔽By 佐罗
从广东珠海来到遥远的北京,身体真是好不适应。
外面轰隆隆响个不停,那些人还在放响炮。这轰鸣让我仿佛置身于战场,而思绪却格外地清楚。
楼下的车子又在叽呱乱叫,而那些放鞭炮的小破孩又在傻笑。
脑子开始纷乱,过去的事像电影一般从眼前飘过,偶尔有些停顿。心里有些怪。
望了眼键盘上自己那双已经稍显苍老的手,上头仿佛写满了沧桑。
无奈。
望着窗外暗黄的灯光,光秃秃的树,心头涌起一阵悲凉。
难道这是传说中的乡愁?父母都在身边,似乎也没什么可以牵挂。
回头一想,似乎还是有些东西。某些我所日夜梦牵魂绕的人。
完了完了。
#l%32
[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-1-31 19:00 编辑 ] 楼上的自作多情。。。
小刚,偶要卖相思。。。你给偶当中介吧。 你到底几年级啊??看你的生日,貌似是......
哎,为赋新词强说愁啊...... 楼上的好肉麻#xx:uq #xx:uq 呵呵,听听陈升的《北京一夜》 有谁受得了,两个老大爷们儿......
回复 4# YYQ 的帖子
同学,咱是少年老成呢。。。白头发都有了,哎~
人长个娃娃脸,但是手有些老。你可以猜猜偶长什么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