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Q 发表于 2009-1-31 18:47

我来鉴定鉴定

Linus 发表于 2009-1-31 18:47

回复 19# YYQ 的帖子

此贴不具科学性。
北京好冷,好干,冻得偶嘴唇都裂了。

YYQ 发表于 2009-1-31 18:48

把你梦中情人传上来嘛x:#up x:#up

Linus 发表于 2009-1-31 18:49

回复 20# YYQ 的帖子

不行,哥们儿也不行。
坚决!

angus9723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0

YYQ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0

那你就PM给我好了,我私人看看

angus9723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1

YYQ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2

帮你解解忧,毕竟我是过来人了

YYQ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3

原帖由 angus9723 于 2009-1-31 18:51 发表 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刚,不带这样的话,有了一定要共享~~~等会佐罗PM你的话,贴上来~~~
你这就不厚道了,21世纪什么最贵?——————诚信

angus9723 发表于 2009-1-31 18:55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