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8# YYQ 的帖子
偶尔会有。不过偶经常都是等到5000左右就贴条了。
贴条的都是“迫于生计”,没办法,这可以理解,再停别的车为就得了。
不过最不地道的是匿名报警的。本来报警就损人了。偶记得偶只给凤凰报了警。对不起! 偶已经不玩这个了 厉害,游戏也能悟出道理 我没玩过...:victory:
回复 11# SUPERODD 的帖子
哈哈哈……都是N久的事情了……
只是一个游戏而已……
没事……
#l%*67 呵呵,这个游戏不错。我也喜欢 只要是我的窝友停在我的车位上我是不贴条的 不是窝友我就贴 不会等他最大值的 向我被我贴过条的朋友们表示歉意,当时出于好奇,想看看是怎么回事.....*#l%3 *#l%3
欢迎大家停到我的车位上,以人格保证,从现在起绝不贴条,随你停多长时间#l%*24 #l%*24
希望大家支持我,我继续努力!:mj9 对不起了,现在发现朋友才是最重要的,O(∩_∩)O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