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s 发表于 2009-1-31 18:39

回复 8# YYQ 的帖子

偶尔会有。
不过偶经常都是等到5000左右就贴条了。
贴条的都是“迫于生计”,没办法,这可以理解,再停别的车为就得了。
不过最不地道的是匿名报警的。本来报警就损人了。偶记得偶只给凤凰报了警。对不起!

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-2-1 21:01

偶已经不玩这个了

Tin.Yu 发表于 2009-2-2 00:02

厉害,游戏也能悟出道理

黛丝 发表于 2009-2-2 00:27

我没玩过...:victory:

凤凰 发表于 2009-2-2 01:47

回复 11# SUPERODD 的帖子

哈哈哈……
都是N久的事情了……
只是一个游戏而已……
没事……
#l%*67

leopard98 发表于 2009-2-2 09:17

呵呵,这个游戏不错。我也喜欢

幽幽 发表于 2009-2-2 09:55

只要是我的窝友停在我的车位上我是不贴条的 不是窝友我就贴 不会等他最大值的

YYQ 发表于 2009-2-2 13:11

向我被我贴过条的朋友们表示歉意,当时出于好奇,想看看是怎么回事.....*#l%3 *#l%3
欢迎大家停到我的车位上,以人格保证,从现在起绝不贴条,随你停多长时间#l%*24 #l%*24
希望大家支持我,我继续努力!:mj9

YYQ 发表于 2009-2-2 13:12

对不起了,现在发现朋友才是最重要的,O(∩_∩)O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由“争车位”游戏想到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