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s 发表于 2009-1-9 23:38

学生还是远离爱情的好

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-6-13 22:00 编辑

一直以为自己是绝缘体,
再加上自己潘长江式的身材,
曾志伟式的面容,
绝对无法讨得女孩子欢喜。
谁知道爱情还是来敲门了。
但是却不长久。
两任GF,一个太冷漠,后来分开了;
另一个太敏感,忽冷忽热,与偶处于“半冷战”状态。
这种幼稚的表现可是把自己坑惨了,
本来偶们都是成绩相当不错的,
但是可能因为这个却滑坡了,幸好还维持在中等水平上。
考试来了,偶还很颓废地用手机上精睿,
只因深夜的寂寞,无奈。
只有在“夜久语声绝”之时,才能静静地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。
当年与哥们那些欢声笑语,似乎已经成为过去。
偶们班已经有些人沦为“小白脸”了,看了真觉得恐怖。
偶的心在滴血,在颤抖。
偶真是太幼稚,给对方和自己都造成了太多的伤害;
到头来,才发现偶们都太幼稚、天真。
所谓的爱其实都是虚无缥缈的。
http://www.xczjx.com/music/%D5%C5%C9%D8%BA%AD-%C7%D7%B0%AE%B5%C4%C4%C7%B2%BB%B0%AE%C7%E9.wma




[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-1-10 00:15 编辑 ]

carnon 发表于 2009-1-10 00:23

佐罗加油哦,一定会有真正的爱情等着你的

陆仁贾 发表于 2009-1-10 00:27

问世间情是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乌啄啄兮乌啄啄,莫奈何兮莫奈何....

ylisok 发表于 2009-1-10 07:50

严重支持你,斑竹!
爱情并不是一个MAN的全部!

林志玲 发表于 2009-1-10 08:31

哎    不知道该说什么   这种事情主要看个人的把握了

g407y2 发表于 2009-1-10 08:56

不知道该说什么

YYQ 发表于 2009-1-10 09:27

左罗说的对啊,我小学毕业就领悟到了,人的一生是有阶段论的,一个阶段做好一个阶段的事,才能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。如今,当别人还是情歌王子的时候,我已做了教父…

hiximi 发表于 2009-1-10 09:32

没有人敢说自己真正理解了爱情是什么...

如果又冷漠又敏感的GF..   相处时间长了再分开你更难受..   

或者相处的时间长了让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你也会更难受...

男人会有爱情..只能说...   你在想什么.她们并不知道

soccer_fan 发表于 2009-1-10 10:35

究竟什么叫作爱

沉默De烧鸡 发表于 2009-1-10 12:01

原帖由 YYQ 于 2009-1-10 09:27 发表 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左罗说的对啊,我小学毕业就领悟到了,人的一生是有阶段论的,一个阶段做好一个阶段的事,才能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。如今,当别人还是情歌王子的时候,我已做了教父…
嗨,我也领悟到了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学生还是远离爱情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