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还是远离爱情的好
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-6-13 22:00 编辑一直以为自己是绝缘体,
再加上自己潘长江式的身材,
曾志伟式的面容,
绝对无法讨得女孩子欢喜。
谁知道爱情还是来敲门了。
但是却不长久。
两任GF,一个太冷漠,后来分开了;
另一个太敏感,忽冷忽热,与偶处于“半冷战”状态。
这种幼稚的表现可是把自己坑惨了,
本来偶们都是成绩相当不错的,
但是可能因为这个却滑坡了,幸好还维持在中等水平上。
考试来了,偶还很颓废地用手机上精睿,
只因深夜的寂寞,无奈。
只有在“夜久语声绝”之时,才能静静地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。
当年与哥们那些欢声笑语,似乎已经成为过去。
偶们班已经有些人沦为“小白脸”了,看了真觉得恐怖。
偶的心在滴血,在颤抖。
偶真是太幼稚,给对方和自己都造成了太多的伤害;
到头来,才发现偶们都太幼稚、天真。
所谓的爱其实都是虚无缥缈的。
http://www.xczjx.com/music/%D5%C5%C9%D8%BA%AD-%C7%D7%B0%AE%B5%C4%C4%C7%B2%BB%B0%AE%C7%E9.wma
[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-1-10 00:15 编辑 ] 佐罗加油哦,一定会有真正的爱情等着你的 问世间情是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乌啄啄兮乌啄啄,莫奈何兮莫奈何.... 严重支持你,斑竹!
爱情并不是一个MAN的全部! 哎 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种事情主要看个人的把握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左罗说的对啊,我小学毕业就领悟到了,人的一生是有阶段论的,一个阶段做好一个阶段的事,才能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。如今,当别人还是情歌王子的时候,我已做了教父… 没有人敢说自己真正理解了爱情是什么...
如果又冷漠又敏感的GF.. 相处时间长了再分开你更难受..
或者相处的时间长了让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你也会更难受...
男人会有爱情..只能说... 你在想什么.她们并不知道 究竟什么叫作爱 原帖由 YYQ 于 2009-1-10 09:27 发表 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左罗说的对啊,我小学毕业就领悟到了,人的一生是有阶段论的,一个阶段做好一个阶段的事,才能为下一个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。如今,当别人还是情歌王子的时候,我已做了教父…
嗨,我也领悟到了…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