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纳百川
发表于 2009-1-10 17:59
谁叫你是佐罗呢?唉!:handshake
Linus
发表于 2009-1-11 07:51
看来偶还是达观一些的好~
免得愧对佐罗这称呼。
情剑书生
发表于 2009-1-23 21:02
我的看法跟LZ一样
gangguojin
发表于 2009-1-23 21:25
祝斑斑早点找到你的 艾丝美拉达
wyk95
发表于 2009-1-24 19:32
我可不愿意远离爱情,虽然我现在才上初一
因为我觉得有了情人,自己就有个依靠 有个寄托..~~
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MM了 我感觉好幸福!! 呵呵~
xiaohai113
发表于 2009-1-25 13:07
学生对爱情确实是很懵懂的
yzsk86
发表于 2009-1-25 13:13
与寂寞有染 与爱情无关
经验啊 同志们
晓风伴残月
发表于 2009-1-25 13:21
经过才会成熟
yzsk86
发表于 2009-1-25 13:21
与寂寞有染 与爱情无关
经验啊 同志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