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9-1-10 17:59

谁叫你是佐罗呢?唉!:handshake

Linus 发表于 2009-1-11 07:51

看来偶还是达观一些的好~
免得愧对佐罗这称呼。

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-1-23 21:02

我的看法跟LZ一样

gangguojin 发表于 2009-1-23 21:25

祝斑斑早点找到你的 艾丝美拉达

wyk95 发表于 2009-1-24 19:32

我可不愿意远离爱情,虽然我现在才上初一

因为我觉得有了情人,自己就有个依靠 有个寄托..~~

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MM了 我感觉好幸福!! 呵呵~

xiaohai113 发表于 2009-1-25 13:07

学生对爱情确实是很懵懂的

yzsk86 发表于 2009-1-25 13:13

与寂寞有染 与爱情无关

经验啊 同志们

晓风伴残月 发表于 2009-1-25 13:21

经过才会成熟

yzsk86 发表于 2009-1-25 13:21

与寂寞有染 与爱情无关

经验啊 同志们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生还是远离爱情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