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百川老师
我回来了!我是一个不够尽职尽责的版主,所以决定回来投案自首!由于工作比较繁忙的关系,所以一直都抽不到什么时间回来打理心情板块,幸好有百川老师在,如果没有百川老师在,我都应付不来,太感动了,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师,请大家多多支持百川老师为心情板块为论坛所作出的贡献,真的是劳苦功高!新年新气象,希望自己可以将功补过,再为论坛出一份绵力。祝论坛的所有人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,学业进步,工作顺利,百事可乐,HAPPY NEW YEAR! 回来好啊!不管出去多久
记得回来就好……
但是回来就不要再出去啦!
不管是不是斑竹
你还是杰出会员不是?
送花~ 热烈欢迎楼主的归队!百川老师确实很尽职的,赞一个! 原帖由 214615406 于 2009-1-4 10:36 发表 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回来了!我是一个不够尽职尽责的版主,所以决定回来投案自首!由于工作比较繁忙的关系,所以一直都抽不到什么时间回来打理心情板块,幸好有百川老师在,如果没有百川老师在,我都应付不来,太感动了,这是一个很好 ... 老弟!千万别这样说,论坛是大家的,是全体精睿成员的!论坛的兴旺靠大家!我们每个人都在为生活\事业奔波,你人不在,但我们能感觉到你的心在!这就足够了!我现在相对稳定,一般情况都在,职责所在,尽力而为!欢迎你回家!我们一起努力!! 百川老师真的是不错,发表了好多好文章,让人领悟,思索,感动
人生的确需要这些呀 LZ意诚的话发红包吧!真有钱!!哈哈!!! 惯彻为民服务方针
融入团队和谐精神
都系好同志,支持二位! :$~ 小生太感动了 多谢大家嘅体谅 感概万千 获益良多 受益匪浅 支持LZ有心就好 大家会把这个家看好的 原帖由 qicai 于 2009-1-4 11:43 发表 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意诚的话发红包吧!真有钱!!哈哈!!!
qicai说的太有道理了,LZ不妨采纳一下这个建议,哈#l%*44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