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-1-5 20:42

欢迎归来

echen98 发表于 2009-1-6 14:34

人在社会,身不由己,尽力就好

凤凰 发表于 2009-1-7 00:55

欢迎回来!
哈哈……qicai,你不换经验,钱也不少啊……

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9-1-7 02:13

楼主这么真诚地感谢百川老师,那就表现出来也无妨的。馈赠点金币,送几朵鲜花,都是表达一种心意吧哈:-) #l%*44 !

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9-1-7 02:15

qicai有那么多钱,留着干嘛呀!看我呀,不是换经验了,就是存银行支持论坛建设了。手里没钱,谁也不用惦念!*#l%5

YYQ 发表于 2009-1-7 19:36

I WAS MOVED HEAVILY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感谢百川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