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s 发表于 2008-12-20 11:21

不要对自己作坏的心理暗示。那样对你无益。
你如果真的终日沉浸在悲痛中的话那太不值了,跟自我毒害没有区别。

yaoqing5188 发表于 2008-12-20 21:55

支持原创!!!

angus9723 发表于 2008-12-21 14:13

wsz578 发表于 2008-12-21 15:07

傻的可爱

6806765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12

感情没输赢,只是不要输了自己

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-12-28 01:31

付出了是咱本就欠人家的,没收获是因为咱命不该得。既然是命运规定了的,那就泰然处之,不必自寻烦恼!放开自己的心扉。
世界本来很精彩,
只因一人束胸怀。
如今放手自由去,
万千蓓蕾从头开!

jjtbd 发表于 2008-12-28 14:06

既然不合适就分了吧

langwa865 发表于 2008-12-29 13:30

爱情的 魔力真是强啊

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09-1-2 01:32

对楼主的感受我很能感同身受,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,心痛过不知道多少次,努力过不知道多少次,其实当爱失去的时候,再去挽回,就想垂死挣扎一样,顶多换回多喘两口气,再多的什么都留不住,留住的只是一次比一次更多的伤害,该放手就放手吧,路还长,还要走下去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最后的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