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后的结局
就是我们不合适,今天我拿这她送我的东西去她家,她家人说我骗了她,结果我当我找她的时候就,她就说了她骗我,我当初很后悔,为什么要为他做那么多事情,一次一次不顾家人的阻挠,的去找她只要她一个电话我来了,我现在的问题不是我养不起她,而是我被她玩的太残了,我现在在台周写下这个文章,心真的很痛,当我像她提出分手的时候,她一次一次的要和我和好结果我又一下的中了她的陷阱,天那我真是傻瓜,被她玩的那么傻 楼主心情正郁闷着呢,所以思绪有点乱吧,看不太明白。 应该庆幸的发现,其实她不适合你,你的未来还需要你去寻觅 晚痛不如早痛。#l%58 好难懂啊 !!!#l%69$
其实我想放下就是
怎么也放不下,谁能我调解一下生活啊 佐罗纵使为情所困也要活得逍遥自在!别把儿女情长看的那么重,没了她,你难道就活不下去了?
是,是很痛苦。但终会有淡漠的一天。
到了那时,偶相信你的这段回忆将会被更美好的所压住,不再凸显。
楼上说的错了
我真压不下去了,对于我来说,我一直想压下去的但又压不下去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