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-12-19 15:38

我最后的结局

就是我们不合适,今天我拿这她送我的东西去她家,她家人说我骗了她,结果我当我找她的时候就,她就说了她骗我,我当初很后悔,为什么要为他做那么多事情,一次一次不顾家人的阻挠,的去找她只要她一个电话我来了,我现在的问题不是我养不起她,而是我被她玩的太残了,我现在在台周写下这个文章,心真的很痛,当我像她提出分手的时候,她一次一次的要和我和好结果我又一下的中了她的陷阱,天那我真是傻瓜,被她玩的那么傻

wuxiliuxin 发表于 2008-12-19 15:46

楼主心情正郁闷着呢,所以思绪有点乱吧,看不太明白。

angus9723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06

ych_124 发表于 2008-12-19 17:26

应该庆幸的发现,其实她不适合你,你的未来还需要你去寻觅

hnzzcwz 发表于 2008-12-19 18:06

晚痛不如早痛。
#l%58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-12-19 18:21

好难懂啊 !!!#l%69$

laoya 发表于 2008-12-19 18:32

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-12-19 19:22

其实我想放下就是

怎么也放不下,谁能我调解一下生活啊

Linus 发表于 2008-12-19 20:50

佐罗纵使为情所困也要活得逍遥自在!
别把儿女情长看的那么重,没了她,你难道就活不下去了?
是,是很痛苦。但终会有淡漠的一天。
到了那时,偶相信你的这段回忆将会被更美好的所压住,不再凸显。

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-12-20 02:46

楼上说的错了

我真压不下去了,对于我来说,我一直想压下去的但又压不下去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最后的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