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的个人音乐札记
莫明的激动,舞动的心弦,跳动的音符,激起我澎湃的心9.24
Rachmaninoff:Piano Concerto No.2,也就是著名的拉2,明朗,温柔,极具浪漫主义风格的色彩!喜欢到了极点!之前是因为看了《交响情人梦》 的关系,才翻出这首曲子来听,或许受了点启发,听了之后还是很赞的说。
9.26
听了几天的钢琴协奏和小提琴独奏,享受啊享受!变换的音符,跳动的旋律!
又重复的听维也纳新年音乐会,是我最喜欢的音乐会了,云集大师们的天堂!大帝卡拉扬!我的神!
9.27
《War Requiem》太宏伟,太大气! 想起了Vangelis里的《Conquest Of Paradise》,一个是很雄壮式的宏伟,一个则是带了悲伤的宏伟。一种兴奋的感觉油然而生,闭上双眼,脑海里的场面犹如千军万马胜利的场面!或许,雄壮的他们,略带忧伤是因为那些阵亡的将士们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插曲:
我又开始听《春》,感觉又是一种不一样的心情,最近朋友的事情一直让我担心,再来听春,总有一种急促的感觉,不沉稳,躁动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0.10
每天都喝茶听古典,没有任何被束缚的感觉,比起以前的单身时刻,现在的或许更加的轻松,没有束缚,没有麻烦,没有郁闷,有的只是音乐!
古典音乐也是流行音乐,只是它是一种已经过时了的流行音乐而已,但是这种过时的流行,铸就的是经典!
[ 本帖最后由 coolbaby 于 2008-10-16 14:15 编辑 ] 呵呵 顶一下啊 来吃一口馒头 天晃晃,地晃晃,
天晃晃,
地晃晃,
我家有个夜哭郎,
过往君子念一念,
一觉睡到大天亮! 馒头版主的音乐,我都很少听.. 全都是古典音乐!! *#l%5 喜欢!楼主再提供几首呗。多谢!!
回复 6# 大眼帮主 的帖子
你想听什么类型的?我听的都是古典的,范围很广,没有固定的流派的回复 7# coolbaby 的帖子
古典交响乐。流畅舒缓的,辽阔悠远的。谢啦 轻松的,不是忧郁的 气势恢宏的,或听了令人精神振奋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