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4 01:22

情人节快乐。。

本帖最后由 SXA.燕赤霞 于 2013-2-14 02:00 编辑

情人节快乐。。 我没有情人。一个人从自己走向。。。。?采摘一束玫瑰不知送给谁?情人的微笑我看不清楚。,情人的归宿今夕在何处?情人情人为情奔跑的人。为甚莫有情的人成不了情人?无情的人却成了不爱的爱人?我来喷一下吧



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4 01:31

本帖最后由 SXA.燕赤霞 于 2013-2-14 10:44 编辑

。胡喷一句   我在黄昏里痴痴等,在青烟缭绕里,残灯经文里。默默期盼着来生。从此我游戏风尘。落拓寂寥的情怀再次尘封,兰若寺里我苦苦修行,为的是再一次踏上轮回的奈何桥时,和我一起走过,我等待着。。奈何桥上的最后一次回眸,把对红尘的最后一丝留恋化成那苍白双颊的两行清泪。泪入孟婆汤,驻首三生石,前世今生,重重轮回浮现眼前,千世的冰封,万年的孤寂,那一刻全部回归于寂静。奈何前世的离别,奈何今生的相见,奈何来世的重逢。浮生若梦,百折千回..

npxywml 发表于 2013-2-14 03:11

情人节快乐

haohao688200 发表于 2013-2-14 03:59

情人节快乐

酷酷 发表于 2013-2-14 08:40

那就一起来快乐吧。

tzdfldrf 发表于 2013-2-14 08:49

大家快乐!

空、没有痕迹 发表于 2013-2-14 09:21

情人节快乐 可是没办法和女朋友在一起过。。

冷过程 发表于 2013-2-14 09:26

过不过都一样,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了、

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4 10:48

冷过程 发表于 2013-2-14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不过都一样,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了、

我有很多年了。未曾过了。兰若寺里住得太久了。。。情为何物?不晓得了

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4 11:17

本帖最后由 SXA.燕赤霞 于 2013-2-17 01:55 编辑


兰若寺名字的由来?代表什么意思?
兰若寺名字的由来?代表什么意思?
中国人起名字,都要有一个寓意或是兆头、愿望、想法什么的,寺庙起名也一样,只不过会加入些宗教元素罢了。
寺:在我国,宗教建筑都有其专有名称,道教建筑称之为观、宫、院等。佛教建筑称之为寺、庵(尼姑居所),所以兰若寺属于佛教范畴。
兰若:阿兰若。佛教名词,其中若字念rě.梵名Aranya,原意是森林,引申为“寂静处”“空闲处”“远离处”,躲避人间热闹处之地,有些房子可供修道者居住静修之用,或一人或数人。
所以,在张国荣版《倩女幽魂》中把兰若寺升华为人们心中的一片净土:纵然也有邪魔鬼怪,但至少黑白分明,少了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,爱憎恩怨分明,一身洒脱。这也是燕赤霞宁愿寡居于兰若寺与鬼怪为伍,也不远参与人事纷争的原因。
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情人节快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