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5 02:15

和小娇的相识,,不写了。太累了

冷过程 发表于 2013-2-23 19:22

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14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很多年了。未曾过了。兰若寺里住得太久了。。。情为何物?不晓得了

{:soso_e109:}单身的好多啊

llx008 发表于 2013-2-23 19:48

我也没有情人

SXA.燕赤霞 发表于 2013-2-23 23:28

llx008 发表于 2013-2-23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没有情人

有老婆就够了。

llx008 发表于 2013-2-24 00:25

老婆也没有
但有儿子了!!!{:soso_e120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情人节快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