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z7979

格式化自己——为了删除你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0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不下就是放不下哦
发表于 2008-12-17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真的有那么简单就好了,世界上也就少了好多悲剧
发表于 2008-12-21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我的芯片上刻了太多的伤痕
让我再运行程序的时候疼痛难忍
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所有的内存
自从你在我心中开始登陆
你就是我工作的唯一密码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错
发表于 2008-12-24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将把自己格式化
目的只有一个
一次性地将你删除
===============
经典啊,谢谢楼主分享.
发表于 2008-12-24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格式化自己估计要用头撞墙,撞到永久失忆!#l%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文字版| 手机版| 小黑屋| RSS| 举报不良信息| 精睿论坛 ( 鄂ICP备07005250号-1 )

GMT+8, 2026-6-25 12:13 , Processed in 0.234432 second(s), 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VC52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