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_1040 发表于 2011-10-11 21:49

二级建造师成绩查出来了,过了两门,以示祝贺!

二级建造师成绩查出来了,一共考三门,过了两门,《建设工程施工管理》65分,《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》62分,明年再考一门《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》,呵呵,再接再厉!{:soso__11778537702715549468_1:}

cunba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45

╭︿︿︿╮
{/ oo /}
( (oo) )   
︶ ︶︶

cunba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46

恭喜恭喜,祝楼主早日高中。

jonecola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34

LZ还是直接考一级吧,二级没用的,纯属个人意见。

lbthen 发表于 2011-10-12 00:50

顶楼上 我是搞道桥的,楼上观点很对,直接一级

guo_1040 发表于 2011-10-12 20:13

一级的条件不符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出来了,过了两门,以示祝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