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_1040
发表于 2011-8-10 22:12
今天成绩出来,居然考了97.5分,特此祝贺!
今天成绩出来,居然考了97.5分,可以拿到施工员证了!特发此贴,以致祝贺!{:soso_e182:}
wolook2010
发表于 2011-8-10 22:21
不错!恭喜啦!
shakebin
发表于 2011-8-10 22:23
恭喜楼主了~有红包最好
老鱼翁
发表于 2011-8-10 22:26
可喜可贺
luoqintc
发表于 2011-8-10 22:42
恭喜楼主了!{:soso__13751320023944862595_1:}
k28113
发表于 2011-8-10 22:45
恭喜哦恭喜
dawang
发表于 2011-8-10 23:11
是值得庆贺的事情
~可乐加冰~
发表于 2011-8-10 23:17
那要不要发红包啊~~~~
jian123
发表于 2011-8-10 23:20
恭喜 恭喜
duguhui
发表于 2011-8-10 23:28
这么高兴地事,我建议应该申请发红包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