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mfc0618
发表于 2011-8-10 23:34
恭喜
yipao
发表于 2011-8-10 23:43
恭喜恭喜,俺今天也查了一门课的成绩,65,终于可以申请学位了。。。呵呵
c0215
发表于 2011-8-10 23:45
顺利拿下考试确实值得恭喜!
cywtyl
发表于 2011-8-10 23:57
恭喜恭喜 红包 红包
chihhua
发表于 2011-8-11 00:19
97.5 高分入取了吧!!
話說考這高分真不簡安 厲害{:soso_e179:}
红色俏佳人
发表于 2011-8-11 05:12
恭喜恭喜
mapeng2050
发表于 2011-8-11 07:38
牛人一个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