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yybn 发表于 2011-7-24 18:16

很有意思啊

wangzhongyou 发表于 2011-7-24 19:14

炒来炒去转来转去

zhangyangang 发表于 2011-7-24 19:54

说的不错,唯独“好男人做牛做马”欠妥

微风起 发表于 2011-7-24 20:38

人生百态~

hs2324 发表于 2011-7-24 21:03

人就是一种最贱的动物、

chl679 发表于 2011-7-24 21:13

哈哈……

shanzishanxin 发表于 2011-7-24 21:47

单身表示毫无压力

jarod008 发表于 2011-7-24 22:43

你的荷包却可以不再「失血

float2010 发表于 2011-7-25 04:17

绝对的精辟啊!!

xxzhishi 发表于 2011-7-25 08:31

值得一顶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这谁写的?太精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