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yybn
发表于 2011-7-24 18:16
很有意思啊
wangzhongyou
发表于 2011-7-24 19:14
炒来炒去转来转去
zhangyangang
发表于 2011-7-24 19:54
说的不错,唯独“好男人做牛做马”欠妥
微风起
发表于 2011-7-24 20:38
人生百态~
hs2324
发表于 2011-7-24 21:03
人就是一种最贱的动物、
chl679
发表于 2011-7-24 21:13
哈哈……
shanzishanxin
发表于 2011-7-24 21:47
单身表示毫无压力
jarod008
发表于 2011-7-24 22:43
你的荷包却可以不再「失血
float2010
发表于 2011-7-25 04:17
绝对的精辟啊!!
xxzhishi
发表于 2011-7-25 08:31
值得一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