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2k
发表于 2011-7-19 13:13
good
~可乐加冰~
发表于 2011-7-19 13:21
不错~~~~
lwd1977
发表于 2011-7-19 13:26
打油诗吧
903877483
发表于 2011-7-19 13:30
嗯还算行
lnlslnl
发表于 2011-7-19 13:36
嗯·很好·······
zkf0
发表于 2011-7-19 13:59
精辟
yonghuanh
发表于 2011-7-19 14:05
入木三分
dlhq521
发表于 2011-7-19 14:26
写的很现实,很幽默,支持下
buruizhao
发表于 2011-7-19 14:27
这是受到了多少打击,才有的感悟啊
hong_甲魚
发表于 2011-7-19 14:42
绝对的精辟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