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发红包不?
六级了啊,继续努力。。。
恭喜楼主了--呵呵
o(︶︿︶)o 唉 可怜的我啊
我也快了,恭喜啊,兄弟。
兄弟不给力呢,你08年就注册,我晚你两年都快6级了,哈哈。
20# cooloksu
长时间登陆论坛,发帖看帖回帖,每天做论坛任务,不知不觉就升级了
38# ZHAI爱华
注册日期: 2010-8-14 ,快一年了
好好啊,作为新人很是羡慕啊……
我多少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