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wl564 发表于 2011-5-30 00:49

今天,她被逼婚了!!

本帖最后由 suwl564 于 2011-5-30 00:54 编辑

今天,不,严格来说是5.29。她被逼婚了!!之前就告诉她不要回家呆着,她一定要回家,还说父母一直催,很烦!!结果,现在言中了。。。

相亲,不喜欢,却逼婚!她说她要逃走,离开家去原来打工的城市工作生活。我说只要你能走开,就走吧。但有些事情逃避是没有用的。总要想办法去解决的.

她无言。。。她的父母都没读过多少书,她的反抗感觉很无力 !我让她找个能帮她说话的人,可是。。。都一把年纪了,哪个还能帮她一直单身?!

她说,不行的话,今年底明年初就找个人嫁了吧。我无语。。。想了想,那就嫁吧,只要你喜欢的,你觉得能给你幸福的,就嫁了吧,也省的别人闲言碎语,父母唠唠叨叨!!

沉默,沉默。。。以前我们通话总有说不尽的话题,今天我不知道说什么,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!

我和她是同学,现在毕业了。天各一方。她在老家,我在外打工。在QQ上阴差阳错的把她当成了别人,还以为是我另外的一位女同学。直到前几个月,我要了她的电话,

打电话才知道她和QQ上的她不是一个人!!我说,那我们就将错就错吧,我会一直烦你,给你打电话的.她说,好啊,没有那个人还特别能让她烦的。我说你试试就知道了。。


之后,我们经常联系。。。有说不完的话题,直到今天,她逼婚的今天我们彼此的话少了。。。

那我回去吧,回家找工作,好不??我问她,她说,好啊,你想回就回来吧。我说你明白我的意思。。。

“那你那边的工作怎么办?”

“我说我都可以放弃。反正都是打工,我过去可以重新找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她逼婚了,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很不好受。。


这是爱吗??她爱我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

我只是想,想走,回家,为自己争取些什么。也许,可能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。

但是,我,我,我现在什么都没有,我还是个随时面临失业的打工者,我家还在一个小山坡上,我能带给你什么呢?

我不敢想。。。。我只知道,我现在给不了你要的幸福。


我矛盾。。。


momodeshenghuo 发表于 2011-5-30 01:56

楼主的故事嘛???好吧,祝福楼主,祝楼主成功。

暴走 发表于 2011-5-30 01:56

..........楼主的心情我大概也能感受到........很无奈.......现在的大学生刚毕业.....接下来的生活真的很艰难啊.....更不用说结婚什么的..唉,还是在大学的那段时光值得回味啊..................

阿虎 发表于 2011-5-30 06:41

漂亮的姑娘快要嫁人啦!

sunsea 发表于 2011-5-30 07:16

生活很无奈,这年头啊...

nmwyl 发表于 2011-5-30 07:25

无奈无奈好无奈,无助无助好无助。

qinghongt 发表于 2011-5-30 07:35

现实总是残酷的!

mapeng2050 发表于 2011-5-30 07:42

成家立业,总有一件要先成功的

东苑 发表于 2011-5-30 07:43

现实是无奈。

minger2008 发表于 2011-5-30 08:16

私奔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,她被逼婚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