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d1977
发表于 2011-5-30 08:41
现实总是那么残酷
yutian33
发表于 2011-5-30 09:03
先成家后立业嘛~~我看可以的
cy-hong
发表于 2011-5-30 09:03
叫她去你那,不就得了。。。。
SQY
发表于 2011-5-30 11:44
祝福楼主啊
jiang790
发表于 2011-5-30 15:55
大学一毕业就是悲剧的开始
h900113
发表于 2011-5-30 16:01
无奈的生活
人间幽魂
发表于 2011-5-30 16:02
不好说什么。只能祝福楼主。
mao0819
发表于 2011-5-31 12:18
1# suwl564 楼主怎么才叫我给不了你要的幸福! 难道一定要非常有钱,有大房,有车!才能给吗? 表到时后悔都晚了!
suwl564
发表于 2011-5-31 17:37
谢谢各位的理解及建议。。好多事情不是你我都能左右的。她的思想大半有她的父母掌控,她又在目前无法违背父母的意志。因为她参加了自学考试,值得高兴的是她分母已经答应她在她9月份考完试后再说。。或许在这段时间中我可以做点什么。。
mong62
发表于 2011-6-3 10:02
我同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