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睿.网络安全's Archiver
Home
›
心情故事
› 人啊,真是个贱东西
zouguo2008
发表于 2011-5-16 16:32
你所写的和我感受和认知是一样的,人还真是矛盾体
lwd1977
发表于 2011-5-16 17:20
有一个没事干的闲得慌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人啊,真是个贱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