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uguo2008 发表于 2011-5-16 16:32

你所写的和我感受和认知是一样的,人还真是矛盾体

lwd1977 发表于 2011-5-16 17:20

有一个没事干的闲得慌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啊,真是个贱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