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蝶 发表于 2011-5-11 10:43

人啊,真是个贱东西

人啊 忙的时候吧,想了,哦,让我歇歇吧,我累。那时候就想了,哪怕只是歇上几个小时,也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
可是真的让你有时间歇着了,大家什么都都替你干了,真的什么事情都不让你干了,就又觉得无聊了 闲的呲着牙咬人
人啊 吃的胖胖的小脸粉嘟嘟的时候,总是在心里问自己,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胖了, 不好看啊,赶紧的拿出一大堆的女生法宝,排毒养颜胶囊啊,这样的减肥茶啊,减肥汤啊,喝吧,可劲的造。
好了,人瘦了,脸黄了,又开始后悔了,还是胖点好
人啊 QQ吧,上去一大堆的消息,还要一个一个一个的回复,头皮发麻,真的有一天,大家都善解人意的不和你说话了吧,又赶紧的发个抖动骚扰一下别人,暗暗感觉自己好孤单,开始无厘头的找事,磨人,折磨人
人啊 电话吧,当强制命令不许关机的时候,就想这简直是法西斯,我的电话是我自己的私人物品,就烦手机响起来,看到手机响起就牙痒痒
真的有一天,手机不响了,短信不闪了,又开始一遍遍的摸出电话来,看是不是坏了,或者接触不良了
人啊 年纪小的时候吧。一个劲的想着要赶紧的长大,一遍遍的在脑海里面幻化着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
真长大了吧,却在心底里一遍遍的感慨着,小时候真好
生而为人必须做人
人啊 人这东西真的不好琢磨。
人啊 真的是个贱东西

东苑 发表于 2011-5-11 11:43

成天想什么呢。

czysw001 发表于 2011-5-11 11:46

米亡啊。

hdy331 发表于 2011-5-11 11:55

人性本贱啊,恭喜楼主得到真理

asd027 发表于 2011-5-11 12:09

人之初,性本善。性相近,习相远。

junxinhan 发表于 2011-5-11 12:35

看待问题的角度而已

wssayst 发表于 2011-5-11 12:35

人性本贱啊,{:soso_e144:}

linxiaolei 发表于 2011-5-11 12:48

呵呵,人的感情太复杂了啊 ……

zkf0 发表于 2011-5-11 12:52

是个贱东西

Crawling 发表于 2011-5-12 12:27

{:soso_e129:}人之初,性本善。性相近,习相远。
asd027 发表于 2011-5-11 12:09 images/common/back.gif同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啊,真是个贱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