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517426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3

系统否是当然地

空白的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7

有点意思。。。

谓我何求 发表于 2011-1-30 20:39

腾讯其实还可以的

cleaneye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1

太有意思了,不错不错~!

billgates1996 发表于 2011-1-30 20:44

很好很强大

wssayst 发表于 2011-1-30 21:44

哈哈,有意思

lj830101 发表于 2011-3-20 23:12

腾讯,呵呵,有才啊,百年不遇哦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原来腾讯也有人认为自己是SB,不过应该被该死的系统否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