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睿.网络安全's Archiver
Home
›
心情故事
› 因为害怕才做不好(抱怨总没改变自己来得快)
luxl
发表于 2012-12-1 19:48
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1-3-22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知者无畏,我就是一个典型的无知者。
人天生对未知的东西感到恐惧,和好奇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因为害怕才做不好(抱怨总没改变自己来得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