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_yuhao
发表于 2010-9-29 12:05
我们这也下雨,加上这几天心情不好,不爽阿……
jian123
发表于 2010-9-29 12:29
下雨天 愁愁
yhdjyu
发表于 2010-9-29 21:27
试着喜欢下雨天吧
禁卫军-07
发表于 2010-9-29 23:52
这里也下雨了,不过我喜欢
东苑
发表于 2010-9-30 16:42
休息一下。放松。
songji1983
发表于 2010-10-11 10:55
楼主是不是发烧感冒啦
luxl
发表于 2010-11-26 13:25
下雨,雨很无辜
天的阴晴圆缺都是一种美,只是要看你此时心情如何?
改变心情,就能在雨天快乐
不是说,有人盼月圆,可是月圆怕月缺,月缺盼月圆
如此循环,何必自寻苦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