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_yuhao 发表于 2010-9-29 12:05

我们这也下雨,加上这几天心情不好,不爽阿……

jian123 发表于 2010-9-29 12:29

下雨天 愁愁

yhdjyu 发表于 2010-9-29 21:27

试着喜欢下雨天吧

禁卫军-07 发表于 2010-9-29 23:52

这里也下雨了,不过我喜欢

东苑 发表于 2010-9-30 16:42

休息一下。放松。

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-10-11 10:55

楼主是不是发烧感冒啦

luxl 发表于 2010-11-26 13:25

下雨,雨很无辜
天的阴晴圆缺都是一种美,只是要看你此时心情如何?
改变心情,就能在雨天快乐
不是说,有人盼月圆,可是月圆怕月缺,月缺盼月圆
如此循环,何必自寻苦恼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身体身体烫烫的,心情心情坏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