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621 发表于 2010-9-29 11:09

身体身体烫烫的,心情心情坏坏的

下雨天心情总是好不起来

东苑 发表于 2010-9-29 11:14

上我们这来吧,我们这里晴空万里。

灵感闪现! 发表于 2010-9-29 11:17

多愁善感。。。。。好似女人

小虫虫 发表于 2010-9-29 11:18

呵呵,我们这今天是大晴天哦~

20roic 发表于 2010-9-29 11:25

楼主咋了啊。我到时挺喜欢雨天的

BBB6816165 发表于 2010-9-29 11:28

我们这太热了!!!

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0-9-29 11:30

表比较冷

泪水涟漪xl 发表于 2010-9-29 11:44

可以去听听音乐啊,有什么好愁的。

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-9-29 11:48

我们这有些冷!#l%57

漂在北京 发表于 2010-9-29 11:59

我还以为“感冒”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身体身体烫烫的,心情心情坏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