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621
发表于 2010-9-29 11:09
身体身体烫烫的,心情心情坏坏的
下雨天心情总是好不起来
东苑
发表于 2010-9-29 11:14
上我们这来吧,我们这里晴空万里。
灵感闪现!
发表于 2010-9-29 11:17
多愁善感。。。。。好似女人
小虫虫
发表于 2010-9-29 11:18
呵呵,我们这今天是大晴天哦~
20roic
发表于 2010-9-29 11:25
楼主咋了啊。我到时挺喜欢雨天的
BBB6816165
发表于 2010-9-29 11:28
我们这太热了!!!
欧阳笑语
发表于 2010-9-29 11:30
表比较冷
泪水涟漪xl
发表于 2010-9-29 11:44
可以去听听音乐啊,有什么好愁的。
wolook2010
发表于 2010-9-29 11:48
我们这有些冷!#l%57
漂在北京
发表于 2010-9-29 11:59
我还以为“感冒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