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-8-26 09:51

现在的女排,无望!看了让人生气,!!!

昨天晚上我看了中国女排VS意大利女排的比赛
虽然赛前就有新闻报道,由于多名主力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,结果我早已意料到.
但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却着实让我很意外
中国女排真的已经跌落到世界二流球队行列,
主教练因循守旧,队员素质技能不高,
一传不到位,二传死板僵化,主攻副攻软弱无力,试问这样的球队有何发展?
我觉得中国女排要想重新进入世界一流强队,必须选聘一流教练,
不拘一格从全国选拔女排强人,学习外国女排的强势能力和技战术,
经过三至五年,争取重夺世界女排霸主地位!
现在的女排,无望!看了让人生气,!!!

再也不喝酒 发表于 2010-8-26 10:19

女排精神一去不返耶

~可乐加冰~ 发表于 2010-8-26 10:30

越来越弱了~~~

1012274122 发表于 2010-8-26 10:34

老鱼翁 发表于 2010-8-26 10:49

现在的女排已经沦落为二流球队了
主要还是后备人才缺乏

jian123 发表于 2010-8-26 10:51

女排在走老路#l%60

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-8-26 23:57

黄鹤一去不复返!

Fryderyk、 发表于 2010-8-27 11:40

中国的队伍在走着男足的路线。
怀念那时的程宗和啊

Fryderyk、 发表于 2010-8-27 11:42

看着男篮心情一样

Fryderyk、 发表于 2010-8-27 11:43

男篮没有了姚明。
基本上稍微有点实力的队伍都可以击败。
没有了一点韧性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女排,无望!看了让人生气,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