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国产只有这样啦”~~~咱中国人是不到“生死关头是不会团结合作”的
ai57ting 发表于 2010-8-26 10:46 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一下老女排怎么能团结合作取得5连冠?
青青,这帖是不是用[心情点滴]比较适当?
没办法 自己知道就
不是吧,稍微差了点你就这样了,总比足球强太多了吧,一个队伍也不可能永远的辉煌下去,何况中国还有现在的体制问题,年轻队员多难当大任也是一环,磨合期也是一环,因素多了去了,某个时段稍微有点差在情理之中吧,没什么大惊小怪的
不怎么看女排,只记得以前有个叫孙悦的女队员很漂亮~#l%*67
只能回忆了
17楼
很好很强大
我是个孤陋寡闻的人,我只知道孙悦打篮球
重振雄伟~~~~~
呵呵本来就是这样呢!
有巅峰自然就有低谷,竞技体育就是这样。不要这几年打得不好就灰心丧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