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10-8-27 12:17

“国产只有这样啦”~~~咱中国人是不到“生死关头是不会团结合作”的
ai57ting 发表于 2010-8-26 10:46 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一下老女排怎么能团结合作取得5连冠?

黛丝 发表于 2010-8-27 15:03

青青,这帖是不是用[心情点滴]比较适当?

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-8-27 15:05

没办法 自己知道就

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-8-27 23:43

不是吧,稍微差了点你就这样了,总比足球强太多了吧,一个队伍也不可能永远的辉煌下去,何况中国还有现在的体制问题,年轻队员多难当大任也是一环,磨合期也是一环,因素多了去了,某个时段稍微有点差在情理之中吧,没什么大惊小怪的

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-8-28 15:59

不怎么看女排,只记得以前有个叫孙悦的女队员很漂亮~#l%*67

peace720812 发表于 2010-8-28 18:27

只能回忆了

智琛 发表于 2010-8-28 19:16

17楼

很好很强大

我是个孤陋寡闻的人,我只知道孙悦打篮球

cfzcn 发表于 2010-8-30 09:53

重振雄伟~~~~~

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-8-31 18:11

呵呵本来就是这样呢!

bsczy2008 发表于 2010-8-31 18:28

有巅峰自然就有低谷,竞技体育就是这样。不要这几年打得不好就灰心丧气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的女排,无望!看了让人生气,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