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zc 发表于 2010-7-28 17:00

颜千雨 发表于 2010-7-28 17:51

最后一句应该是“那诗雨和儿子不是永远没有丈夫和父亲”吧。。。
我觉的一个男人应该对得起两个女人为他的付出。同时一个女人也应该为他心爱的男人贡献自己的一切!!!

674723051 发表于 2010-7-28 18:02

这个咋了。
谁没有个感情脆弱的地方。。
我玩仙四也是那个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
Rko 发表于 2010-7-28 19:13

本来就是这样的。哎。

老鱼翁 发表于 2010-7-28 21:28

没有玩过这个游戏,俺的手机只支持JAVA

黛丝 发表于 2010-7-30 13:55

最后一句应该是“那诗雨和儿子不是永远没有丈夫和父亲”吧。。。
我觉的一个男人应该对得起两个女人为他的付出。同时一个女人也应该为他心爱的男人贡献自己的一切!!!
颜千雨 发表于 2010-7-28 05:51 PM 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认同的你所认为的。。

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-8-1 14:04

好感人的游戏!

yhdjyu 发表于 2010-8-1 18:02

都是性情中人
话说那时一夫多妻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闷啊!!!大家来看看